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忙碌的日子适合我,因为不会再想起你。

工作庸庸扰扰,
只能告诉自己:
生活就是工作;
工作就是生活。
因为忙碌,
所以能借此忘记一些
搁在心上的人
和事;
因为忙碌,
所以连该忘记的都忘了,
不该忘记的
也一并忘了。
每天从这栋建筑走到那栋建筑,
从底楼爬阶梯至四楼,
一阶一阶登上,
再一阶一阶往下走。
当我倚着墙壁,
慢慢调节呼吸,
我常会想:
还得再继续这样的生活
也许是一年
也许是两年
或许更多。。。
是否可以习惯呢?
答案是:
我已习惯,在两个星期之后。
呵呵。。
平凡的生活
适合我这种平凡的人
平淡的人生
适合我这种习惯安逸的
女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