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请你闭上嘴巴

对于不可预知的未来
我充满期待与憧憬
命理玄学紫微斗数占星卦卜面相掌纹测字塔罗
都似是一扇扇让我觊觎未来的窗
在摸索探讨静思的当儿
总是乐观以待
静候命运之神给予我的佳音
亦深信自己未来的三十年
生活会更写意与无虑
等待我的
是更为宽广的平坦大道
我喜欢预知未来但不迷信
我好奇于前世今生却非深信不疑
至于母亲对相士所言之盲从笃信
我唾弃鄙视厌恶
而对于那个口吐毒蛇把我批得一文不值的算命佬
痛恨至极之时
只想把他
碎 --- 尸 --- 万 --- 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