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无尽

意念是一座迷宫
毫无防备
就深陷泥沼
再也寻不着出口
看似水中月镜中花
乃是一股无形力量
牵引我不停追寻

看不见的前路
无尽深丛挡去的出口
蹉躇徘徊
徒步险坡陡崖
似梦迷离

我在呼唤
你听见了吗
但愿今晚的风会助我一臂之力
如果星光愿意为我照耀
我的心能否被看见
即使薄弱
如果太阳愿意
能否把炽热分给你一些
让你不再冰冷
如果月亮愿意
能否为我点亮心灯
照亮来时路

今夜的雨来得正是时候
洗尽一身淤泥
玷污不了的心灵
依旧无暇
破解一切迷思
解开欲念之码
遗失的钥匙就在终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