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走了

我的父亲

最爱我的父亲

走得匆促

还来不及说爱你

就再也听不到你呼喊我的乳名

那个带我去看渔夫卖鱼的爸爸

那个躲在树后偷看小女儿的爸爸

那个总爱偷摘石榴给我吃的爸爸

那个喜欢作弄我把我压在咸咸海水中的  傻爸爸

时光窃走了你的青春

却夺不走你对我们的爱

父爱如山

父爱也藏得最深

您是从不提爱的爸爸

也是给我最大自由度的爸爸

谢谢您爸爸

谢谢您燃尽青春与

生命的热能

为我们撑起一片天

爸爸,好好休息

不苦不痛了

来生我愿做你的妈妈

让我再次抱抱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