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教师节快乐 !!!

教师乃一项艰辛之工作
没有坚韧的决心与毅力
无法育人 
能成为人类灵魂工程师
灌溉莘莘学子
我深感是一项伟大的工程
我感念那些曾经教育我的恩师
他们无私的力量
替孩子们扬帆起航
在海涛颠簸中
引领我们体会生命,尊重生命
亦让我们学会了
在别人的需要中
看到自己的责任
我感念的恩师们
你们的面容依然烙印在我脑海中
不曾老去
也不曾模糊
一年级时那和蔼可亲的临教
也是我的级任老师---庄玉发老师
您后来负笈日本
当时年纪小小的我已学会写信给您
您从日本寄给我的明信片
我仍然保留至今
二年级时那位总爱拿我开玩笑
但也教会我得抬头挺胸的林枚连老师
当时年幼的我总觉得您偏心
就只爱取笑我
三年级时那不苟言笑
却教导我得正确地称呼师长的方金凤老师
您在我印象中虽然严肃
但却是我如今心中的楷模
四年级时让我有机会成为副班长的覃秋璇老师
您带给了一个孩子满满的自信
让我知道平凡的自己也能成为小小的领袖
五年级时对我赏识有加的廖彗君老师
您赞赏我的优点挖掘我的潜能鼓励我充分的发挥
您是我的伯乐我的恩师
六年级听写忘了一个生词--反驳的"驳"字而鞭打我的
蔡岫利老师
因为您的鞭策,我终身牢记这个生词
长大之后在不明理的要求之下
充分地运用了这生词
为自己争取应有的福利
感谢你们的鞭策
让我在爱中成长
成为一个有自信的孩子
能骄傲的抬头挺胸
告诉别人
母校栽培了一个这么出色的我
恭祝所有为人师者
516教师节快乐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