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心说君兮君不知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说君兮君不知。
这是我喜欢的《越人歌》里的一句
亦是我对你的心情写照

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
经过电影院前
你曾说:“想看电影吗?看看有什么戏你喜欢看的。。。”
其实我想说:“好的呀!”
但我脱口而出的答案,却往往都是相反的
我也不知为何会这样
如果时光逆流
这一次
我一定会答应你
真的

第一次约会(你说这是约会),
你送了一支防狼器给我
我仍记得你当时的神情。。。
只不过
它后来被我扔了
因为  你
曾承诺的“铁约会”
最终  不了了之

我是山
一直都在原地伫立  远盼  等待
你是湍急的江水
不经意地  就向前疾奔而去

山一直都在,永远都在
但  江已东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