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原来,我不曾忘记。。。

经过金加利茶餐室
想起那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点
你点了鸡扒饭;我点了东炎面
我的汤匙掉入了诺大碗的汤面内
细心的你,要侍应生替我换一把。。。

看见Border书局
仿佛看见穿着黑衣的你
伫立在一排排的书架前
低头看书
当时的我  在你身边游走 
其实  我只是在一旁窃望你的侧影
你  却浑然不知。。。 

望着电视剧中主人翁买给女主角的一盒蛋挞
忆起的是你买给我的芋头香酥饼
我舍不得吃
深怕吃完了就再也没机会品尝。。。

步入Guardian商店
念及我们第一次约会
你毅然快步走入
我在你身后探头探脑的
想知道你到底想买什么
你在柜台前望了望
指着收银员身后挂着的
小小的“防狼器”
这是你送给我的第一份见面礼
你嬉皮笑脸地在电梯内
演示着我慌乱地从手提袋里拿出防狼器
告诉匪徒:“等等,我还没拿出来呢!”的戏码

写着写着
我才知道
原来
我们第一次约会
所有的细节
我都不曾淡忘
此刻
坐在电脑前的我
泪流不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