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我最先爱上的,是你的手。。。一双白晰的手。。。

第一次和你相遇
你穿着米色的T恤
出现在我家
两次的自我介绍
两次的伸出右手
与我相握
你说
我很可爱
那天是星期一
我永远记得

两天后
你驾着Wira  再次出现在门口
我坐在后座
望着你的背影
你穿着白色长袖衬衫
袖口以纽扣钮着。
一双白晰的双手
紧握着驾驶盘
你的大衣用衣架挂在我身边
我很想抱紧那件大衣  因为
我很冷,当时。
你一定不知道
我一直盯着你那白晰的手腕
刻在我记忆中的
就是那双手
我先爱上的
是你的手。。。
一双干净白晰的
手`
这是你永远不会知道的
--秘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