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流星.我的眼泪

去年的这个时候
凌晨时分
我坐在房内的窗槛上
兴奋地仰望黑漆漆的天际
一颗颗流星从我眼前划过天际
每一颗坠下的流星
都带着我满满的思念与
心愿
掉落世界的尽头
那一次的流星雨后带来的
只有
悲伤、悲伤复悲伤。。。

12月14日晚上八点
另一场双子座流星雨划过天际
流星是美丽的
但已不再被我期盼
因为我知道
它只不过是受伤的逃兵
带着长长的泪痕
坠入黑暗的深渊
不会把我的愿望
带给宇宙的力量
一切
都只会是
成  空  空  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