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衷心的祝福你,朋友。

       每当佳节来临,总特别惦念着你。

       中秋节的时候,希望可以和你团圆,共度良宵;冬至将至,也特别希望可以让你尝到我母亲烹制的“咸汤圆”;圣诞节也快到了,更希望可以和你共享圣诞大餐。

       再过几天2010年就将成为过去式,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真希望可以和你携手站在人群中,为新的一年倒数,一起仰望烟火灿放的星空。。。但,我知道,始终都没有机会。。。

       明天就是冬至了,你应该已经回到老家了吧?是带着她吗?长途跋涉,又是开夜车,驾车得小心哦!如果累了,就歇一歇再赶路吧!

       我还记得你总是说,一个人生活,即使是冬至也没汤圆可吃。而现在,我相信应该有人搓汤圆给你吃了吧?这样也好,有人在身边照顾,一起工作,互相扶持。身在远方的我,会永远祝福你。是否记得我曾在你生日时传给你的简讯:

“千里也好,咫尺也好,只要牵挂就好;
  平淡也好,富贵也好,只要健康就好;
  电话也好,信息也好,随着我的祝福愿你幸福就好。
  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
  愿你天天都幸福、快乐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